close

人常說忠言逆耳,這句話從古至今一點都沒變。

 

被人點醒了一些思想上的觀念後,

 

我認為或許是我過於沉迷這個事物裡頭。

 

導致認為愛情價值觀都得要跟這個看齊才是。

 

我錯了,但不完全是徹底的錯,

 

是我搞錯了一些事情而讓我的思想如此的歪斜。

 

我會繼續喜歡那位女孩,但也許方法真的要改變一下。

 

有人曾說,

 

選朋友就像選軍師一樣,

 

能給你適時的拉一把、提點你一下,才是好朋友。

 

今天我遇到了。

 

我只能說,謝謝,真的很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6408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