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昨天的一些話,

 

我今天一直在省思。

 

或許現在真的不適合"在一起"這回事。

 

畢竟妳在為妳的未來努力打拼,

 

根本沒心思放在戀愛上。

 

 

 

我也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

 

我也得繼續向前進,為我的未來打拼。

 

先把剩下的學分修完吧。

 

努力打工賺錢。

 

拿到那張文憑後,

 

找個自己非常有興趣的工作開始為以後人生打基礎。

 

 

 

戀愛,算是生活的附屬品。

 

但我並不是說是種消遣,

 

我對這件事情看待很重。

 

所以啦!

 

喜歡妳還是會繼續喜歡妳,

 

一樣的方式偶爾帶點驚喜給妳。

 

我想這目前是我找尋到的最好答案吧。

 

 

我不是屬於非常主動的人,

 

我只會靜靜的在旁看著妳、陪妳。

 

雖然這幾年都只能用手機、網路來聯絡、看你近況。

 

但是對妳的喜歡絲毫不減。

 

 

我知道現在真的不是好時機,

 

現在就讓我們彼此距離先拉近吧!

 

我拼我的學業,

 

妳拼妳的事業,

 

一定要成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6408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