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國小求學階段至少有10年了 認識13年的老朋友呢, 我在前兩三個禮拜就約說要打球, 但是由於當兵的當兵、上班的上班、裝死的裝死。 真的是很難橋一個時間讓各位出來見個面。 才只是小聚會而已就這麼難把大家聚在一起了, 未來的同學會還得了? 我的號召力夠不夠我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還有半年時間,先別想這些吧。 ----------------------------------------------------------------------------------- 大家時間都喬不攏,好不容易只有昨天比較好的幾位朋友都有空, 於是改聚餐吃飯、續攤去打擊場揮霍青春,還有聊回憶。 很開心,在國小時候最要好的幾位都在, 當然啦!是還缺少幾位。 這次沒找女生,因為男生的話題不外乎就是以前喜歡誰啦! 要不然就是現在在喜歡誰啦!每次見面,每次必聊的話題。(基於一些禮貌,對話內容不便公開) 當然不是這原因而不找女生啦! 真的是太臨時了,來不及約。 昨天續攤的時候,去可以玩樂又可以聊天的好所在-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好加在,營業時間到00.00。 我們就真的坐到快最後才出去, 畢竟很少見面, 真的是嫌時間不太夠。 下次的聚會,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很期待。 ----------------------- 國小,可是算是在我求學中, 最好玩的一個階段了。 尤其是四到六年級的階段。 沒有分班,很慶幸跟這些朋友同班三年。 更慶幸的是,到現在都還有連絡。 我覺得這是最難能可貴的地方。 畢竟大家都長大了, 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但是我相信,不管幾年、幾十年。 這些回憶是永遠存在的。 這些友誼是不會淡掉的。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6408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