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本書曾這樣說,

「要讓一個人得到最大的快樂或驚喜,與其從零到正一百,倒不如從負一百到正一百,這樣的驚喜和快樂,絕對價值好幾倍」

 

正在籌劃能從負一百到正一百驚喜度與感動度事情的我,

 

昨天終於想到一個我覺得可以利用的東西了。

 

 

 

雖然很抱歉又要先撒個小謊,

 

但是我覺得時機非常恰當,

 

這整件事情可以籌劃快一個月。

 

已經有好幾部劇情在我腦海中不斷運轉,

 

正再等我修改到最好的劇情出來。

 

 

希望能讓女孩感到無比的感動與開心。

 

當然我也希望能給我一次個機會!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6408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