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麼用心計畫一件事情。

上一次這麼用心計畫事情,已經是兩年前的聖誕節了。

 

 

當時還是大三的我,是個康樂股長。

在某次班會上決定了聖誕節當周要來個不一樣的班聚。

身為康樂股長的我,當然被指派接下要想班聚活動的爛攤子,

雖然說是爛攤子,但是我可沒有馬虎喔。

整個流程、活動,我都規劃的算不錯,

老師與同學們也給我滿大的稱讚,

當時的用心程度可以說是,

整天盯著綜藝節目看,想活動的梗。

還要上網查資料、考慮安全性、自己去採購道具等等此類。

整個活動剛開始前很緊張,畢竟是我一個人想全部活動,

如果辦的不好,我信心會受創。

不過還好,活動結束,大受好評。

雖然內容或許還是有些瑕疵,但在那時候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但我很慶幸,我當初接了這個"爛攤子"

 

 

從這件事情後,

我做事情都很喜歡先跟人提前預訂。

例如聚會、同學會、生日、節慶等等,

如果要我著手去執行的,

我都會希望把它弄到最好。

 

 

這次的同學聚會,

雖然提前兩三個禮拜說,

但是來的卻還是只有五六位。

不過這真的是時間上的問題,

每個人都在忙,要把大家時間橋在起真的很困難。

不過聚會內容還算挺成功的,

至少我聚餐後選的地點是不錯的,聊天、玩樂都兼顧到了。

 

 

半年後的國小同學會,

可以算是我覺得比較難去處理的一個案子了。

稱案子會比較感覺專業一點,哈哈。

畢竟大家十多年沒見了,在見面的只有感情很深厚的幾位。

再加上當兵的當兵,讀研究所的讀研究所,

上班的上班,鬧失蹤的找不到人,等等之類。

光是找人就很困難了。

聚會時間也是一大考驗了。

但是我會很努力的盡量把它弄到最好,

因為我很重視這種事情。

還有就是,大家都推我出來辦了。

我能不辦好一點嘛!?

(雖然我覺得不是因為我的能力推我出來的,是因為他們想找替死鬼來辦HAHA)

 

 

當然最近很用心在做的事情不只這些拉,

我現在很用心在學習如何好打一篇文章,

很用心的讓我體重計指針往左邊跑,

也很用心的學習如何看一部精采國片,

我認為人長大了,思想成熟後。

做事情都會多一份用心還有耐心。

這是好事情啊!

所以囉,看到我沉迷一件事情的時候,

請不要只看表面。

或許我很用心的在探討事情的深處,

來得到我要的回報。

 

 

最後,或許每個人的用心程度不同,

但我認為只要有努力做過,

就算失敗了也沒關係。

至少你有嚐試過!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6408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