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對某個對象特別用心的時候,

當然不是只有表面上這麼單純。

拿我這次送禮物來說,

計畫一個多月的"善意謊言"

提前30天就準備好的生日禮物。

最後再加上我完全沒做過的自製影片(超級感人),

表面上或許是要給一個人驚喜,

但真正的意思,我想大家都知道。

就是因為"喜歡",

才特別"用心"。

 

"我喜歡妳,妳早就知道了啊"

這句不單單是某電影的一小段台詞,

也是我現在正發生的事情。

 

我刻意不在生日的時候告白,

是因為前陣子才表白過我的心意,

我不喜歡因為我喜歡一個人,

而讓她對我特別反感。

 

或許是因為我的"不積極進取"

再加上我只要喜歡上就會喜歡很久,

對每段感情又特別用心。

可能是因為這樣,往往都失望比較多。


但是這次我特別用心,

第一次花這麼多心思在一個女孩身上,

我也不是說要求什麼回報,

只希望有這麼一次機會,

妳會發現我的好。


我常說,

妳開心我就開心,

但是什麼時候換妳會因為我開心,妳也開心。

我難過,妳也會跟著難過?

我想我還需要在努力點吧。

現在,我能做的,

就是讓你有一天發現,

妳會發現沒人有比我對妳如此的用心,

沒有人像我一樣這麼喜歡妳!

 

   DSC00283.JPG   用這張臉說我喜歡妳...是不是很討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6408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