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妳對我說的話,

起先看到我還覺得挺慌張難過,

甚至我有點想落淚,

但是換另一個角度想,

妳是在為我著想,

這樣想突然就有點覺得,

至少妳這句話是在關心我...

 

我對愛情的執著,

是大家都看到的,

喜歡一個人就是一股傻勁的去喜歡,

儘管最後是一場空,

小時候是這樣,

長大也是這樣,

妳覺得我傻是很正常的,

我沒有戀愛的經驗,

更不擅長做這種事情,

只知道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專情,

對這件事情、感情用心負責。

即使最後不是我的,

至少我對得起自己,也對的起被我喜歡的妳。

 

我相信被喜歡的人,

不喜歡那種口中說說,

卻三分鐘熱度的人吧,

但也是有不喜歡被人喜歡很久的那種,

但是我敢說,

被我喜歡的人,

想必都沒有討厭我喜歡她,

我不會刻意去打擾女孩應有的生活,

我喜歡自由,也不喜歡拘束對方,

我喜歡妳,就不可能去讓妳不開心,

更不可能讓妳對我反感。

或許我傻,但這點我至少做的很好。

 

或許這次又是一場愛情大長跑,

或許又要追個七年八年,

但還是一句話,

因為妳值得,

值得我這麼傻的去喜歡妳。

值得讓這麼傻的我有動力在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6408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