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朋友之間要互相了解對方是最快的,

希望妳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能重新認識我這個好朋友,

如何對妳好、用心、關心。

我雖然打算從追求者的身份回到朋友的身份,

但我知道,有些感覺是回不到過去的那樣。

這是我的錯,這幾個月我太急了。

 

但是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一個機會,

在重新互相彼此,

或許你也會發現我不錯。

 

疑!?我怎又談到這了,

反正,

我做出這決定其實也很掙扎,

但看到妳講"剛好就好"我整個很ㄘㄨㄚˋ,

深怕妳會因為這樣討厭我,

我不想被妳討厭,

非常不想。

 

總之,目前就好朋友!

妳不會不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6408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